脫離X系列設計?Sony Xperia XR 官方渲染圖與規格再爆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還記得先前曝光的 Xperia F8331 嗎?在該款實機曝光了之後,眼尖的網友發現,這款手機與 Sony mobile 溝通的 Xperia X 系列設計上有點不盡相同,不過後續的消息指出,Sony mobile 確認不會更改 X 系列的策略,新手機就叫做 Xperia XR,稍早另一位推特爆料客 @OnLeaks 曝光了該款手機的渲染圖。

最新消息指出,Xperia XR 大小約為 146.4 x 71.9 x8.1 mm,而且應該是配備 5 吋 1080P 螢幕,底部改為 USB-C 傳輸,前後鏡頭光圈都是 F2.0,主鏡頭 2300 萬畫素,傳可拍攝 4K 影片,前鏡頭 1300 萬畫素,預計在德國時間 9 月 1 日在IFA 2016年展前記者會當中亮相。

*資料來源:@OnLeaks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