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35處驛站、24家道場爽抓寶 訓練師看這就對了!

▲為了方便玩家用戶追尋寶可夢,巷弄APP特別標記出寶可夢驛站和道館。(圖/Hiiir時間軸科技提供)

記者洪菱鞠/台北報導

手遊《Pokemon Go》全台持續發燒,腦筋動得快的店家,趕緊跟上這波潮流,購買誘餌道具在地標周圍狂灑櫻花,吸引玩家前往收服寶可夢的同時,還能趁機賺一筆,Hiiir時間軸科技旗下巷弄APP便推出服務店家寶可夢驛站與道場標示服務,蝦皮拍賣則是將舉辦快閃撒花補給站,讓玩家可以順利收服更多寶可夢。

Hiiir時間軸科技旗下「巷弄X台北」、「巷弄X台南」App,只要店家半徑約25公尺內有驛站或道場,就會在搶購頁面店家資訊標記出來,包括寶可夢驛站、寶可夢櫻花驛站、火焰鳥道館、閃電鳥道館、急凍鳥道館均有提示圖示,目前共標記出535處驛站、24家道館,另外,也將不定期、不定點在服務店家周圍灑櫻花瓣,增加寶可夢隨機出現的機率。

蝦皮拍賣將於8月14日晚間17:00~21:00在師大夜市舉行「蝦皮拍賣快閃撒花補給站」,透過誘餌在地標撒花誘捕寶可夢聚集,讓訓練師們可以前往收服。而現場還會提供無限充電器以及點心,玩家可以在舒適環境下,輕鬆收服寶可夢,並至道場進行決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