索尼通路加碼Xperia全系列手機及平板贈品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隨著開學季即將來臨,Sony Mobile推出「開學慶好禮」活動,自8月12日起至9月15日止,凡至Sony Mobile行動通訊專賣店或特約店,購買Xperia 全系列任一款手機或平板,即可獲得時尚與實用兼具的獨家好禮「X酷黑束口包」。

Sony Mobile進一步指出,全新的Xperia X系列包括Xperia X Performance、Xperia X、Xperia XA、Xperia XA Ultra,加入Intelligence概念,更聰明更智慧,從使用者最在乎的三個面向「相機」、「電池」、「設計」著手,讓每日生活更聰明、更簡便,是最適合學生用戶的產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