戰鬥民族男欲娶「百變怪」為妻 被問:先證明它是女的

▲俄羅斯男子伊萬馬可洛夫想要娶百變怪為妻。(圖/翻攝自bloknot網站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《Pokemon Go》的可愛魅力,連戰鬥民族都抵擋不了,據外媒報導,有位36歲俄羅斯男子伊萬馬可洛夫到莫斯科某處婚姻登記處,表示想要娶「百變怪」為老婆,直說「我愛它」,讓承辦人員傻眼,卻也反應迅速,反問「那先證明它是個女的」。

據《莫斯科共青團員報》報導,,這已是伊萬為了想娶百變怪,第二次到婚姻登記處,面對承辦人員詢問「證明它是個女的」,伊萬也馬上回答「它可以繁殖,而且我愛它」,畢竟百變怪可以跟蠻多寶可夢繁殖後代。

▲超可愛的百變怪,有戰鬥民族男子愛上它了。(圖/翻攝網路)

不過承辦人員也不是省油的燈,馬上又回說「如果真的想結婚,那先幫它辦身分證件,證明是個人」,還有人回說「它看起來很年輕,未滿18歲吧!」最後承辦人員建議伊萬,可以在虛擬的空間自己辦場婚禮娶了百變怪。

對此,伊萬難過的在個人社交媒體上,表示「我愛百變怪,它是最稀有的寶可夢」,還說「就是喜歡它胖胖的模樣」。

伊萬的模樣讓他朋友也感到憂心,對《莫斯科共青團員報》表示,「伊萬前一天還在四處抓寶可夢,現在就說要結婚,考慮帶他去看醫生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