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母校一起抓寶吧! 政大、中興繪「超狂」攻略地圖 

▲全台興起抓寶可夢風潮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「精靈寶可夢GO」(Pokémon GO)掀起一陣「抓寶」炫風,玩家們都想抓到最強的精靈,政治大學和中興大學學生更整理的校園寶可夢補給站和道場地圖,讓訓練師在校園輕鬆升級、練等!

「政大學聲」臉書特別整理了「政大寶可夢補充站地圖」,包括圖書館、行政大樓、噴水池一帶將近50個補給站和4個道館,只要按照地圖隨時補充寶貝球和道具,就不怕碰到稀有物種沒球丟,讓網友直呼「太狂!」、「太專業啦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

「中興大學計資中心」同樣也搭上寶可夢風潮,釋出寶可夢補給站、道場分佈攻略圖,其中在中興湖、化學系館附近都有相當多據點,校內一共有73個補給站和2個道場,強大的攻略地圖,讓學生特別印在紙上,希望成為校園寶可夢大師!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