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撿眼鏡..小六童捲入漩渦溺斃 表弟妹嚇傻落跑瞞真相

社會中心/新竹報導

怕被責罵竟然隱瞞親戚溺斃消息!新竹縣一名朱姓12歲男童,8日中午12點左右,與表弟妹及其他好友一共七名小孩至竹林大橋下玩水,朱小弟疑似為撿眼鏡,不慎遭漩渦捲入溺斃,表弟表妹在一旁嚇傻,回家沒說,被朱媽媽逼問也不敢說,直到9日下午被羅姓男子發現,才讓全案曝光。

小六男童溺水,小朋友嚇傻全跑回家錯失救人時機。(圖/東森新聞/下同)

朱小弟的表弟及表妹就在一旁,年僅9歲的楊姓小表妹表示,他們是第二次一起到河濱公園玩水,玩完水要回家時,朱小弟疑似為了撿眼鏡,游到暗潮處,被漩渦捲走,兩人看到朱小弟在水面上載浮載沉,不停掙扎,想要用竹竿打撈,卻來不及,朱小弟便消失不見,回家後,2人因為太害怕被罵不敢說,就連被朱媽媽詢問也都撒謊說「不知道」,錯失了黃金救援時機。

警方表示,9日下午一名羅姓民眾到河濱公園抓魚,在潛入水底時意外發現男童屍體載浮載沉,立刻上岸報警,整起事件才曝光;搜救人員到場時,發現朱小弟已死亡多時,身體明顯浮腫,已無生命跡象,便立刻通知家屬到場,朱媽媽看到兒子成為冰冷遺體,當場泣不成聲。

其他同行小朋友家長到派出所後,對眾人訓斥,早就跟他們說過不該去那種地方,加上農曆七月,意外更多,小朋友都嚇得不敢說話,其中一名男童急著否認說沒有玩水,只有在旁邊看,依舊不願意說實話,家長發現大夥繼續說謊,便氣得大罵「你們哥哥死掉了,不說真話他會跟著你們」,大家才說,「「我們叫他不要管眼鏡,他還是潛下去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