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偷7萬被發現」開槍射屋主兒 毒蟲逃2天彰化落網了

▲莊男開槍後,逃跑的畫面遭監視器拍下。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大寮區萬丹路一處民宅7日傳出槍響,竊賊當時闖入民宅時被屋主兒子發現,隨即朝對方腹部開一槍,得手現金7萬元後從2樓跳到1樓逃逸。經過警方全力追緝,終於昨天深夜11時40分在彰化逮捕涉案的27歲莊姓男子,但現金7萬元已花到剩1萬元,今天全案依強盜、竊盜、殺人未遂等罪嫌移送法辦。

警方調查,莊姓男子有毒品、竊盜等前科,為了買毒品到處行竊,經過多次到被害人民宅外探勘地形,最後決定在7日闖空門犯案,莊男當時闖入民宅,翻箱倒櫃的聲音驚醒了屋主的兒子,雙方發生激烈衝突,莊男隨即持槍朝對方的腹部射擊,接著拿得手的7萬元逃逸,所幸屋主兒子送醫後並沒有生命危險,目前仍在醫院治療中。

▲莊男昨天深夜遭警方逮捕。

經警方連日來全力追緝,鎖定莊男在彰化縣田中鎮的行蹤,專案小組在昨天深夜11時40分進行圍捕,但莊男駕車企圖衝撞員警,還逃進附近一間汽車旅館,最後在彰化農田水利會前遭制伏。警方在莊男車內起出作案的改造90手槍一把、子彈3發、瑞士刀、安非他命、現金1萬2700元等,全案今天依強盜、竊盜、殺人未遂、槍砲彈藥等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。

▼莊男偷來的7萬元花到只剩下1萬多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