捕獸師小心 科博館展區「燈光昏暗」禁玩Pokémon Go

▲Pokemon Go吸引大批民眾在路上抓寶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記者蕭玗欣/台北報導

「精靈寶可夢GO」(Pokémon GO)近日在台灣刮起一陣炫風,到哪都能看見有玩家低頭「抓寶」,卻也引發安全問題。教育部8日表示,轄下館所如國家圖書館、科博館的展區因燈光昏暗,以及避免影響參展品質等因素,會柔性勸導禁止玩寶可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國家圖書館。(圖/記者陳明仁攝)

教育部終身司副司長李玉娟表示,像是國家圖書館的善本、古籍區展覽街禁止使用該款手遊,台灣藝術教育館南海劇場、屏東海洋博物館的沈船區、大洋池區因燈光昏暗,避免民眾走動也禁止使用,台中科博館室為維護標本品質,館內也會透過宣導禁玩,但戶外區域不禁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