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使命必達」變調!590公斤貨物倒下來 貨運員慘被壓死

▲聯邦快遞(FedEx Express)是全球知名的貨運公司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57歲的里斯(Earl Reese)是貨運公司聯邦快遞(FedEx Express)的貨運員,3日早上與同事一起整理貨物時,重達1300磅(約590公斤)的貨物就這麼往他身上倒去,當場將他壓死。

據報導,當時里斯正在一輛卡車裡工作,但是叉式起重機上的貨物卻往他的身上倒去,一旁的同事想要搬開東西搶救他,卻因太重而束手無策,當警消趕到現場時,里斯已經沒有生命跡象了。紐約托納萬達鎮(Tonawanda)警方表示,這起事件純屬意外,沒有存在任何刻意的犯罪行為。

當地居民得知此事後,紛紛在臉書上為里斯哀悼,更有曾經與他共事的人在下面留言,里斯是一位非常盡責的好員工,聽到這個消息很難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