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大學生參觀科隆大教堂亂塗鴉 照片上傳推特被抓包

▲ 德國科隆大教堂。(圖/記者譚志東攝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神奈川大學2名學生日前參訪世界遺產、德國科隆大教堂時,在迴廊上亂塗鴉,還將照片PO上推特,因此被校方發現,是後由副校長帶領前往教堂道歉,不過對方則回應不需要協助修復,能自行處理。

綜合日媒報導,2名學生是在6月30日參加神奈川大學舉辦的校外教學時,前往科隆大教堂,但他們卻在其間趁機亂塗鴉,第一時間也沒有被發現,是後來身為領隊的教職員在推特上看到相關內容,才讓事情曝光,並在7月7日由副校長帶領,再度回到教堂道歉。

亂塗鴉的學生事後表示,對於做出這樣的事情感到非常抱歉。神奈川大學也正在商討懲處事宜。校長兼子良夫則表示,「對於深愛並尊敬著科隆大教堂的德國國民、及世界各地的民眾,由衷地致上最深的歉意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