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倫敦發生砍人事件! 大英博物館附近已出現1死6傷

▲倫敦市中心發生砍人事件。(圖/東方IC,下同。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倫敦市中心的羅素廣場(Russell Square)發生砍人事件,至少造成1名女子死亡、6人受傷。目前當地警方已經逮捕一名持刀男子,雖然還在調查確切事發原因,但是不排除為恐怖攻擊事件。

根據英國《BBC》報導,事發地點「羅素廣場」位在倫敦市中心,附近有大英博物館(British Museum)、倫敦大學(University of London)等知名地標。倫敦警方表示,他們在周三晚間的10點半左右接獲通報,救護人員抵達現場以後發現至少有6人受傷,其中一名女子傷重不治,「我們已在現場逮捕一名男子,目前還不確定事發原因,但不排除是恐怖攻擊。」

諷刺的是,倫敦警方在事發當天的上午才大肆宣布將全力反恐,派出2800名武裝警察全天24小時巡邏,並且在主要景點和人潮眾多的地方加強警戒,「尼斯、巴黎、慕尼黑的恐怖攻擊事件都是沉重的教訓,我們不能再重蹈覆轍。」

▼倫敦警方才宣布要派大量警力反恐,結果馬上就發生攻擊事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