狠父拿6周大兒「浸馬桶」出氣 家犬護嬰狠咬他到送醫

▲蓋伊特利最後被警方逮捕。(圖/翻攝自Allegheny County Jail) 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賓州31歲的蓋伊特利(Dennis Gateley)2日(當地時間)和另一半吵架,竟把氣出在6周大的寶寶身上,他先是把孩子的頭浸到馬桶裡,再去撞浴室的牆,沒想到機靈的家犬見狀,立刻撲過去狠狠咬住他,最後他與警方僵持2小時才投降。

據《CBS Local》報導,蓋伊特利當天凌晨因育兒問題,和另一半發生爭吵,他掏槍出來後陷入拉扯,他不但把對方打到眼瘀青,甚至抓起6周大的兒子,直接把他的頭往馬桶浸和撞牆

目擊者向警方表示,蓋伊特利將嬰兒丟下樓梯,還揚言「我要把他們全都殺掉」。後來屋內的家人抱起孩子、衝出屋外求救;而汪星人則狠狠咬住他。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,不過蓋伊特利持有槍械,所以僵持了2小時才將他逮捕;而蓋伊特利也因被咬傷送醫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