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看看屍體…24歲子打死父去約會 「每棒都狠」叔叔怒追打

▲逆倫!24歲子疑亂棒打死醉父,叔叔怒追打。(圖/東森新聞/下同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新北市樹林區一名24歲陳姓男子,10日晚間10時許,在家與49歲酒醉父親爆發口角,遭他拿球棒丟擲。陳男氣憤撿起球棒反擊後,就和柯姓女友外出約會,11日凌晨4時許返家時,發現父親倒臥客廳已經斷氣。檢察官相驗遺體後,認為陳男涉犯重罪,有勾串證人之虞,聲請羈押,法院11日晚間8時裁定將他收押禁見。

11日晚間,陳男不發一語走出解剖室,上警車前還被憤怒的叔叔毆打,「你把你爸爸打成,幹什麼,你給你爸爸打!」死者的弟弟說,「太惡劣,以我現在的心情,以我目前的狀況,我甚至打得比死者嚴重,如果你們進去看死者屍體的樣子,一個親生小孩子,把自己父親打成這樣,你們不會相信,現在社會是怎麼了?」

警方調查,陳男的父親長年酗酒,10日晚間約10點酒後回家,陳父因不滿兒子失業在家,父子倆發生口角,陳父持球棒丟向兒子,「打乎你死(台語)」,陳男則持球棒反擊,揮棒朝父親後腦、背部毆打。陳男行凶後隨即打電話給女友,表示和父親發生爭吵,想找人聊聊,與女友相約11點見面。

11日凌晨4點多,陳男與女友返回住處,發現父親倒臥客廳沒有氣息,趕緊呼叫在房間睡覺的哥哥並打119求救,但救護人員趕到時,陳父已經沒有生命跡象。「昨天他不是跟你出去?不知道,我不知道,不是你報案的嗎?我不知道。」柯姓女友用外套蓋著頭,面對記者訊問,一概回答不清楚。

陳男供稱他持球棒打父親3下,否認有致命意圖並表示很後悔,訊後依殺人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法辦。檢警11日下午會同法醫到新北市立板橋殯儀館相驗,釐清陳父死因。不過死者究竟是被兒子給打死,還是有其它原因,仍待法醫解剖後才能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