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吃室友進口巧克力 男大生嘴饞賠2500元還觸法

▲偷吃同學巧克力,賠2500、竊盜罪送辦。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吃1條巧克力,竟然要賠2千500元,還要被送辦!彰化一名王姓大學生看到室友冰在冰箱內的巧克力非常可口,就隨手拿起來吃.殊不知這一條巧克力非常昂貴,讓被害人氣到報警,看到監視器才發現原來是被偷吃的。

從畫面中可見,王姓男大生悠哉走進廚房,拿走巧克力,邊走邊吃,還把垃圾丟回一樓門內的垃圾桶。不過,這其實是他室友買的進口巧克力,放在公用的冰箱內,一條上千元,最近發現被偷吃2包多,氣得報警。

王姓大學生到案後,被告知偷吃巧克力,之後嚇得向被害人道歉,悔不當初,也和被害人以賠償2500元和解。

警方表示,被害人因連續遭竊2次而報案,經調閱監視器後,查獲一名竊嫌,通知到案後,他坦承犯行,態度良好,雙方已達成和解。不過,竊盜屬於公訴罪,還是要依法函送法辦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