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何人人都有女友就本魯交不到? 24種超蝦單身理由!

▲24種超瞎單身理由你聽過哪幾種!(圖/翻攝自眾量級 Crowd影片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近年來素人崛起,憑著逗趣創意在網路上一炮而紅,創造出驚人的網路素人經濟,還有可能一躍成為網路紅人,也因此許多年輕人喜愛集思廣益,共同創意拍攝搞笑影片,由「王崇睿Andy」、「家寧+0」及「心懸」3人組成的「眾量級 Crowd」近日在粉絲團上傳最新影片「神準!各種超瞎單身理由」,引發網友共鳴!

影片中完整列出24種單身理由,其中不乏「太內向」、「工作狂」、「耐心等待」、「學業至上」等理由,但還有「典型媽寶」、「活在自我世界」、「偶像包袱重」、「自我感覺良好」、「精挑細選」等看似搞笑但現實生活真的存在的理由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短短1分多鐘的影片引發網友共鳴,紛紛留言表示「寧缺勿濫,好熟悉哈哈哈哈哈」、「顏值太高所以單身」、「我女朋友迷路了」、「有準推一個」、「因為男人的敵人不止是男人,還包括女人跟有錢人」、「等不到30公分也太好笑」、「嗚嗚我男友還沒投胎!」、「太好笑了啊哈哈」。

24種為什麼還是單身的理由
1.內向過頭
2.未成年
3.喜歡做自己
4.風流倜儻
5.找藉口
6.尋尋覓覓
7.學業至上
8.誠心待人(怕傷害別人)
9.活在自我世界
10.典型媽寶
11.超級務實
12.工作狂
13.土豪我最大(怕被騙錢)
14.耐心等待
15.偶像包袱太重
16.迷信型
17.怨天尤人
18.分手才後悔
19.鄉民我最大(想等30公分)
20.自我感覺良好
21.自我要求高
22.一廂情願
23.精挑細選
24.孤獨終老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