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錄音爆技師沒照、加暗鎖 玫瑰石總經理:離職員工報復!

▲檢警要釐清事發原因。(圖/記者李毓康、柳名耕攝,下同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國道火燒車奪走26條人命,檢警現在全力追查事故原因,現在卻傳出疑似玫瑰石通運前技師班長,和現任職員的電話錄音檔,8分45秒的對話中提到,沒有牌的技工師傅「矮仔陳」違規改裝車釀禍,桃檢因此傳喚玫瑰石總經理林靖樺、「矮仔陳」等4人,林靖樺步出地檢署後強調,「這兩人都是離職員工要報復,完全都是胡說八道。」

國道火燒車奪走26條人命,其中有24名陸籍遊客,檢警現在正全力釐清,是否暗鎖害命,或是其他原因,但現在卻流傳一段,8分45秒的錄音檔,內容疑似是玫瑰石通運公司職員打給前技師「班長」的對話,內容提到公司找了沒技術證的「矮仔陳」亂改裝,前後門還加裝鎖(暗鎖),怎麼會不鬧出人命,而且2人甚至為了替公司脫罪,想把責任推給黑牌師傅。

桃園地檢署查出相關人等身分,23日晚間約談林靖樺、被點名的陳姓技工「矮仔陳」、周姓男子以及疑為「班長」的謝姓男子,4人快步走出地檢,頭低低的不願多說明,不過林靖樺強調,「錄音檔裡面的兩人是離職員工,故意要陷害公司,完全都是他胡說八道的,站在公司立場,也已經準備要提告這兩個傳言。」

林靖樺還說,「我們技師是有照的,檢察官也查證過了,也沒有改裝過這回事,車子的狀況檢察官和交通部都已經檢查過了。」根本沒有錄音檔說的改裝和加裝鎖,細聽對話內容,就知道根本是套好的,將會對這2人提出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