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江宏恩是胞兄 江振誠獲讚「印度洋上最偉大廚師」

▲名廚江振誠。(圖/記者黃士原攝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江宏恩的弟弟江振誠(Andre Chiang)被《時代》雜誌評為「印度洋上最偉大的廚師」,20歲就獨自去法國學料理,之後轉往新加坡開餐廳。最近他的餐廳榮獲新加坡米其林指南二顆星肯定,也讓他成為台灣第一個摘星的名廚。

米其林是美食界最高殿堂,想要摘星不容易,不過台灣名廚江振誠辦到了!米其林頒獎典禮主持人說,「獲得新加坡米其林二星餐廳的是──ANDRÉ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美食界聖經《米其林指南》今年首度登陸新加坡,21日評鑑出爐,江振誠旗下的Restaurant ANDRÉ榮獲二星殊榮,他也成為史上第一位摘星的台灣人。江振誠說,「6年前我們開了Restaurant ANDRÉ,我們非常努力,6年後,我站在這。」

事實上,江振誠的餐廳近年來在各項國際美食評比當中屢獲肯定,在亞洲50大餐廳排行榜中名列第三,他還曾被評選為亞洲10大最佳青年主廚,更2度被《時代》雜誌譽為印度洋上最偉大的廚師。

江振誠自我要求高,對工作要求120分,在他的餐廳沒有制式菜單,都是用當季食材,在他腦海中構思出特殊菜色,每道菜推出來都像美麗的藝術品,江振誠20歲出頭就離鄉背井,去學法國料理,如今走出自己的一片天,還成為台灣第一位摘星主廚,也證明他的廚藝已經達到國際最高水準。

▼看報導影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