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妻離家外遇…1歲男娃遭暴打「臉腫發黑」疑小王虐童

▲新北妻離家外遇…1歲男娃遭暴打「臉腫發黑」疑小王虐童。(圖/翻攝臉書)

社會中心/新北報導

新北市傳出虐童案!新莊一名已婚的徐姓婦人因和陳姓老公吵架,帶著1歲小兒子離家與外遇男同居,近日她與同居人發生口角,憤而帶孩子離家投宿旅館。沒想到陳姓丈夫收到朋友傳來照片,發現兒子疑似受虐,遭妻子同居人暴打鼻青臉腫,氣得報警,警方在樹林的摩鐵找到母子倆,將小孩帶至亞東醫院安置。

陳男16日和徐姓陸籍妻子發生口角,徐婦憤而帶兒子離家出走,沒想到這段期間小兒子疑似受虐,遭妻子同居人暴打,臉部、手腳傷痕累累,看到照片後他氣得趕緊報案。警方21日晚間循線找到徐婦投宿樹林的一間汽車旅館找到母子,並將男童送至亞東醫院安置,和阿嬤一起,徐婦和報案人則帶回派出所作筆錄、釐清案情。

據悉,徐婦曾遭丈夫施暴,有過家暴通報紀錄,曾2度聲請保護令,其中都並未有男童受虐紀錄。新北市家防中心初步了解,虐待男童的可能不是其父母,在評估家庭照顧環境後,不排除緊急安置確保男童安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