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燒車釀不幸意外 林全做出五點裁示協助家屬後續處理

▲林全針對火燒車意外做出五點裁示。(資料圖/本報照)

記者張暐珩/台北報導

陸客團火燒車意外造成26人全數罹難,行政院長林全20日做出五點裁示,包括1、請相關單位在機場設聯絡窗口,辦理家屬抵台後的接待服務及事項2、在中壢殯儀館設聯合服務中心3、在殯儀館設媒體中心,每天2次向媒體說明處置進度4、在家屬抵達前印製好後續提供服務事項及權益說明摺頁5、以及請相關單位適時安排家屬說明會,向他們說明處置進度與提供相關協助。

行政院發言人童振源表示,海旅會人員預訂20日下午3時35分抵達桃園,包括海旅會秘書長劉克智兼中國國家旅遊局台港澳司長、海旅會理事許偉偉兼中國海協會經濟部主任、海旅會秘書張志剛兼國台辧交流局副調研員,海旅會秘書陳克松等人,將由海基會、陸委會、觀光局派人接機 。
 

►更多政治影音、報導,請鎖定【ETtoday筋斗雲】粉絲團!

►Live!【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