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家屬悲痛感同身受」 侯友宜勾喪子回憶:窗敲不破?

▲陸客團遊覽車大火26死,遺體運出畫面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記者徐政璿/新北報導

鉅龍旅行社接待中國大陸遼寧來台觀光團體遊覽車,19日於國道2號西向約3公里處發生車禍,共計26人(含台灣導遊、司機)罹難事故。看到這一幕,新北市長侯友宜勾起24年前的喪子回憶,在臉書寫下,「又見重大的火燒車事件,玻璃窗敲不破?安全門打不開?家屬的悲痛,感同身受」。

1992年5月15日健康幼稚園火燒車,包括老師林靖娟,侯友宜3歲獨子侯乃維等23名師生來不及逃生而葬身火海,造成23人死亡慘劇。事後,英勇搶救學童的林靖娟入祠台北市忠烈祠,成為台灣首位入祠忠烈祠的平民。侯友宜得知陸客團的遊覽車發生火燒車後,則是在臉書發表寫下喪子感受。

►更多政治影音、報導,請鎖定【ETtoday筋斗雲】粉絲團!

►Live!【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