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誰說科學只能這樣學!不藏私科學營蹦出新火花

【廣編】

圖、文/3M提供

誰說科學教育只能在教室學習!美商3M台灣子公司16日舉辦「第六屆3M高中科學營」,以綠色永續為設計理念,邀請來自全國各地60位熱愛科學的高中生擔任「一日3Mer」,透過創新交流及現場實作,體驗科學所創造的無限可能。

▲來自全國各地60位熱愛科學的高中生參加第六屆3M高中科學營,親身體驗全球百年領導企業創新流程。

近年環保意識逐漸抬起,3M透過生活中常見的產品,讓科學營的學子理解科學創新也能為環境盡一份心力。市面上有種類繁多的清潔用品,要如何兼具清潔效果與環境保護?颱風過後水質濁度飆高,3M淨水器如何選擇最適當的不織布與活性碳過濾原理交叉運用?地球暖化,如何提升節能效率?這些綠色永續的問題都能透過科學營找答案。

3M研發團隊結合時下高中生所關注的議題,設計札實課程。並於營隊期間擔任活動導師,從原理講解到交流學習,讓擁有不同背景與觀點的學子激盪出創新火花,更讓創意不只是想法,引導學生提出落實做法。

此外,為讓科學走入更多人的生活,3M今年將擴大科學教育的推廣領域,於7月份在3M FB粉絲團上開設3M科學月的專題貼文,創造更簡單、更舒適的生活環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