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痛!婦人端碗狂追垃圾車 「正面仆街」跌灑出廚餘上

▲婦人重心不穩摔了一大跤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專頁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清潔車會定時定點收垃圾,若不小心太晚出門,可能就得追著垃圾車跑。有位婦人為了追上垃圾車,一邊捧著廚餘碗、一邊奔跑,不料追上時重心不穩,就這樣在大馬路上「仆街」,讓一旁的民眾全都嚇了一跳。

網友將這段影片分享到臉書「爆料公社」上,只見清潔車緩緩前行,民眾也不疾不徐地將一袋袋垃圾拋入;這時,一名婦人端著碗從路邊衝了出來,眼見垃圾車逐漸加速,便邁開步伐追了上去,最後她伸長手臂倒了餿水,卻重心不穩仆倒在地,還有一些廚餘跟著灑出來,十分狼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們看完後,紛紛留言表示,「看起來好痛」、「垃圾車本來就要提早去等」、「 來不及就等下一次倒,這樣太博命演出了」、「希望阿姨沒事」、「阿桑,下次記得早點出來等垃圾車喔!」

▼影片取自臉書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