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影片!iPhone 7 與 6s 比較,相機變大、沒耳機孔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針對 Apple 公司將於今年稍晚發表新一代 iPhone (暫名 iPhone 7),除了先前曝光的藍色款與灰色款設計照片之外,這次來自中國地區的微博客@KK低調,直接釋出 iPhone 6s 跟 iPhone 7 的對照影片,影片當中再次證實iPhone 7移除了 3.5mm耳麥孔,機背上的鏡頭變大,天線設計也有所不同,而這一切都跟傳聞一模一樣。

▲Apple iPhone 6s 跟 iPhone 7 對照影片。(影片/取自YouTube)

此外,根據KK低調所描述,先前曝光的 iPhone 7 模型,廠商花了人民幣 10 萬元才取得,並指出現在的製模取得管道相較以往更高。再加上這次曝光的的照片,確實符合先前市場傳聞,也更進一步提高了該款手機設計的真實性。而除了 iPhone 7 之外,根據知情人士指出,5.5 吋的 iPhone 7 Plus 確實會採用雙鏡頭設計,然而最新曝光的諜照,還傳出會有更進階版本的 iPhone 7 Pro;對此,國外媒體認為可能性不高;實際情況為何?就只能靜待 Apple 公司的秋季發表會,見真章了!

▲Apple iPhone 6s (左)跟 iPhone 7 正面除了邊框看起來更窄一點點,其餘地方差異不大。(圖/取自YouTube)

▲Apple iPhone 6s (上)跟 iPhone 7 相比,iPhone 7 確實移除了耳麥孔。(圖/取自YouTube)

▲Apple iPhone 6s (左)跟 iPhone 7 相比,iPhone 7 背部鏡頭加大,而且更凸出,但是隱藏了兩條天線痕跡。(圖/取自YouTube)


▲最新傳聞還傳出,Apple 除了 iPhone 7、iPhone 7 Plus 之外,還將推出高效能版的 iPhone 7 Pro。(圖/取自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