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勝利組換人當?張柏芝合照疑曝光 iPhone 7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往年由人生勝利組林志穎來搶先曝光蘋果新一代 iPhone,今年似乎換了別人。有眼尖網友發現,藝人張柏芝上週與朋友合照時,手上似乎有意無意的把 iPhone 放在胸前,不過這支 iPhone,很明顯的在背蓋上移除了安全天線設計。

如同先前報導,由知名設計師Martin Hajek 所模擬的新一代 iPhone 7,除了採用新的顏色深藍之外,在對照圖當中,很明顯可以看出 iPhone 7 採用隱藏式天線設計,加上近期的 iPhone 7 諜照當中,全部都少了上下兩條白色天線,更加增添張柏芝這支手機是 iPhone 7 的真實性;而在 instagram 的這張照片當中,也有眼尖網友詢問是不是 iPhone 7,但是張柏芝本人並未回應。

*更新:

事後也有科技媒體進一步查證,該款手機,應該是 iPhone 6s Plus,或是 iPhone 6 Plus。

*圖片資料來源:instagram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