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 7、iPhone 7 Plus 深藍色與太空灰概念照曝光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Apple iPhone 7、iPhone 7 Plus 發表會的腳步越來越近,相關傳聞也似乎越來越真。有設計師針對近期 iPhone 7、iPhone 7 Plus 外觀搭配網友相當期待的「深藍色」做了設計開發,緊接著又更進一步貼出銀色、太空灰兩款。

傳聞蘋果公司針對 iPhone 7 的款式,將採用更深一點的太空灰顏色,同時還設計一款新色─深藍。雖然這些都還未被證實,然而知名設計師Martin Hajek,陸續在個人部落格貼出了模擬實機照片,從照片來看 iPhone 7 系列的主鏡頭模樣確實相對前幾代還要難看,然而增添的用色上面,卻似乎煞有其事。其他傳聞還有「移除耳機插孔」、「採用A10處理器」、「更大感光元件」、iPhone 7 Plus 採用雙鏡頭,提升防水性跟更薄的機身,以下是Martin Hajek釋出的相關照片,所有圖片來源為:「http://www.martinhajek.com/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