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英雄哥倆」不怕熱衝一發環島 網:就缺這樣熱血的朋友

▲美國隊長和死侍同框啦。(圖/網友賴賴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這種大熱天待在外面真的會融化!網友賴賴今早在桃園巨蛋旁成功陸橋下,看到「美國隊長」和「死侍」騎車環島中,帥氣的造型讓人忍不住多看兩眼,但也好奇想問「不怕中暑嗎」。

賴賴在「爆廢公社」貼文表示,「好熱的環島兄弟」。只見左邊騎士扮成「美國隊長」,盾牌上寫著任務「環島中」,而右邊的兄弟則化身「死侍」,招牌雙刀背在後面根本超吸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們對此紛紛回應,「剛也在龜山遇到,超屌」、「蠻讚的啊,我都找不到跟我一樣熱血的朋友」、「超帥的」、「好防曬」;不過也有不少人認為,「感覺容易中暑」、「為何要折磨自己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