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南市警二分局義警中隊常年訓練 頒獎表揚績優人員

▲台南市警二分局辦理義警中隊常年訓練,並頒獎表揚績優人員。(圖/警方提供)

記者林悅/南市報導

台南市警二分局,為使義警瞭解各項民防法規與相關規定及作業程序,有效協助警察執行維護治安、疏導交通及為民服務工作,15日在3樓禮堂舉辦「105年度中西區義警中隊常年訓練」,以提昇義警協勤時之自我安全保護及處理應變能力。

市警二分局長黃嵩琛,對此極為重視,除了感謝義警人員平日協助分局執行各項勤務,維護轄區治安外,並在會中宣導當前警政重點工作,如防制詐欺(詐騙)及反毒等,並頒發紀念獎牌,表揚績優義警幹部及隊員。

黃嵩琛分局長指出,所謂警力有限、民力無窮,有了義警們的協助正可彌補警力的不足與勤務空檔時段,並期勉彼此能共同齊為社區的安全而努力,以達到祥和的社會及建立安樂溫馨家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