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太電宣布與北市府合建4G候車亭!第一座設在永康街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繼與台北市政府於年初聯手打造「4G智慧公車」之後,亞太電信首創4G智慧站牌,並再度與台北市政府合作,首先於7月15日在臺北市信義永康街口設置第一座戶外型創新智慧站牌。

有別以往的公車到站資訊,多為跑馬燈顯示,亞太電信與臺北市政府合作打造的創新4G智慧站牌,直接以圖像式呈現公車到站動態資訊,提供該站點之後的重要景點、轉乘站資訊,不僅讓等車民眾清楚掌握公車到站時間、路線資訊,更於候車亭內提供免費4G 上網服務,讓市民或遊客輕鬆飆網。

此外,高畫質的LCD顯示螢幕還可以秀出當日即時天氣及時間,還有宣導影片播放功能,讓臺北市政府可在第一時間向民眾公告重要消息。

亞太電信預計年底前,陸續於信義幹線、南京幹線等台北市人潮、車潮最密集的周邊區域完成55座包含智慧站牌的4G候車亭建置。從此等公車不再是漫長等候,民眾除可獲得即時資訊,更可於4G候車亭週邊享受免費無線上網的服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