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錢不夠教育部來付」 教長霸氣:高中英聽冷氣一定開!

▲大學指考部分市場開放冷氣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蕭玗欣/台北報導

大考中心擬定105年10月高中英聽考試將開放冷氣試場,但3、400萬的經費成本難產,若無教育部補助,恐無法如期開放。教育部長潘文忠15日表示,考慮台灣目前天氣仍舊炎熱,因此10月中的高中英聽一定要開冷氣,若大考中心有費用上的問題,教育部一定會支持。

學測、指考都已開放冷氣試場,大考中心近來向各高中宣傳106學年高中英聽,可望開放冷氣,卻衍生經費問題,大考中心表示,3、400萬成本費用希望能由教育部補助,否則恐無法如期開放;南部考區則反映,「南部10月份還很熱!考生都熱到無法作答了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潘文忠表示,為了給考生最好的考試環境,10月份的英聽考試一定會開放冷氣,至於12月份的英聽考試,要再看當時的天氣狀況;費用方面,會再請高教司和大考中心協調,試務費用由大考中心負擔,若有不足教育部會全力支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