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大兵也瘋「寶可夢」 打IS之前先打妖怪!

伊拉克打仗的美軍也玩Pokemon GO!一隻傑尼龜(左)剛好出現在帕克的機槍前,(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 日本任天堂手遊「寶可夢」(Pokemon GO)所向披靡,讓全球玩家陷入瘋狂。 許多人只顧玩遊戲,該做的事都不做了。紐約警察不去抓賊(改抓「寶可夢」), 還有在伊拉克前線的美國大兵也走火入魔了,一邊跟伊斯蘭國作戰,一邊抓「寶可夢」!

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美國前陸戰隊員帕克(Louis Park)日前在社群網站臉書表示,他 在前往伊拉克第二大城摩蘇爾途中,仍不忘拿起手機玩起時下最夯的「寶可夢」!正巧一隻傑尼龜出現在他的機槍前,他興奮的在臉書寫下:「我抓到我的第一隻寶可夢了!」還上傳照片為證。

帕克自阿富汗戰爭退伍後,目前在伊拉克北部協助民兵組織對抗IS。比起真槍實彈,帕克似乎更期待能跟IS來一場虛擬之戰。他對恐怖分子嗆聲說:「用寶可夢和我決鬥啊!」

他的PO文曝光後,迅速吸引全球網友關注,許多人驚訝於「寶可夢」的魅力無遠弗屆,連在戰場的軍人都忍不住加入「一起瘋」的行列。有人打趣的說,水系的傑尼龜很適合在當地作戰。不過或許是樹大招風,帕克隨後關閉臉書。相關報導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