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紅豆餡起口角! 怒夫砍妻背留4公分刀傷


▲警方依現行犯逮捕行兇夫。(圖/東森新聞)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又一起家庭暴力?高雄鳳山區今早發生一起丈夫持刀砍傷妻子的案件,行兇原因竟然是「煮食」發生爭吵,丈夫一氣之下持刀往妻子的背部狠砍,刀傷血流不止緊急送醫,家人嚇壞立即報警處理。

據了解,沈男(54歲)與黃女(50歲)共同經營餡料加工業,上午疑似因「煮紅豆餡」爆發口角,丈夫竟怒持刀砍傷妻子背後,傷口長達4公分,緊急送往長庚醫院治療,幸無生命危險,黃女心痛表示,將對丈夫提出家暴。

文山派出所所長黃茂菘表示,家庭問題引發口角,又因天氣炎熱,導致雙方情緒浮躁,而警方進一步發現,妻子懷疑老公外遇,雙方本就爭執不斷,才有夫砍妻的暴行發生。沈男依殺人未遂送辦,犯案動機還待警方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