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戀33天沒藥醫?全聯神推「常見事物相剋圖」解毒

▲「常見事物相剋解毒圖」受到網友好評:「這圖,真是太完美了!」(圖/翻攝自全聯福利中心臉書專頁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最新的「常見事物相剋解毒圖」follow到了嗎?全聯福利中心在臉書上推出3X3圖格,教導民眾碰上9大相剋事物時,該如何解毒?讓網友讚爆:「實在是太強大了!」

不管是失戀33天的淚眼、到南部弄假牙遇上冷氣壞掉、麻辣燙配冰淇淋的後遺症等疑難雜症,解毒方法專靠--衛生紙。全聯表示:「不管你遇到哪一種終極相剋的困擾狀況,你最忠誠的衛生紙好夥伴,都會奉獻自己解救你的!一紙在手,希望無窮!」

事實上,這是全聯為了促銷衛生紙做的廣告,但「解毒圖」內容太新創,被網友轉載分享:「太有才,不推不行」、「全聯每次都好有梗啊,下班立馬帶兩串衛生紙回家」,此舉達到創意行銷的效果。

▼全聯廣告創意無限,常讓網友印象深刻。(圖/翻攝自YouTube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