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東復原之路艱辛!立法院捐款50萬 蘇嘉全個人捐10萬

▲國防部派出國軍前往台東救災。(圖/翻攝自國防部發言人臉書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尼伯特颱風帶來的狂風暴雨重創台東,立法院長蘇嘉全9日表示,立法院將捐款50萬元,蘇嘉全個人也捐款10萬元給台東縣政府,協助台東災後復原工作,「給台東更多愛的力量」。

蘇嘉全在臉書上表示,尼伯特颱風重創台東,毀壞無數人家園,中央與地方政府都在第一時間投入救災工作,但重建之路艱辛,「為呼籲大家一起關心,立法院將捐款50萬元,我個人也捐10萬元給台東縣政府,希望能給台東更多愛的力量」。

根據行政院農委會統計資料,截至9日下午5時,全台灣農損估計高達7億7693萬元,其中光是台東縣損失就有6億7224萬元,其次是屏東縣6515萬元,另外高雄市也有3370萬元的損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