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機這次沒淹水 他延長雞排「賞味期」4年...網卡位點餐

▲桃園國際機場。(圖/記者陳睿中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桃園機場最近遇大雨就淹水,強颱尼伯特襲台,有網友就在私密社團發祭品文,結果被轉發甚至開活動,引發熱議。民進黨立委鄭運鵬7日也在臉書PO文說,自己對交通部長賀陳旦的宣示有信心,如果桃機淹水的話,他提供祭品「雞排100塊」。他8日加碼指出,「不淹水雞排」賞味期,延伸至未來民進黨執政任期4年。

颱風來襲,外界擔憂桃園機場可能會淹水,有人就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發文,表示「這禮拜如果桃機沒淹水,就要請大家喝珍奶」。想不到此PO文被轉發,還有網友截圖幫忙辦活動,甚至做出統計,上面清楚寫明每個人要點的冰塊、甜度以及其他需求,金額加總逼近千萬元,讓苦主騎虎難下、哭笑不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民進黨立委鄭運鵬7日也發出「桃機不淹水祭品文」,指出「賀陳部長有看到桃機的『管理』問題,所以我對部長的宣示有信心,明天桃機不會淹水,若淹水,我提供祭品『雞排100塊』」。他8日又在臉書寫道,「這次颱風對於北台灣影響不大,桃機沒有淹水,我的『不淹水』百份雞排似乎勝之不武」。

「桃機『不會淹水』祭品效期延長四年!」鄭運鵬說,「桃園機場本來就不會因為『大雨而淹水』,過去都是國民黨這8年來管理鬆散、有獎無懲的惡果,純粹是『管理』問題!賀陳旦部長已經抓到重點了!基於我對於賀陳旦部長的信心,在此宣布『不淹水雞排』賞味期延伸至未來民進黨執政任期四年!只要是因為大雨而淹水一次,我請一次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