壯碩的洋男總是浪漫體貼? 台女結婚後發現...虧大了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在許多台灣女生眼中,外國人都堪稱浪漫、體貼代表,但這是真的嗎?一名網友在《靠北老公》粉絲團po文,表示自己和洋男友會輪流付錢,但幾乎是她付得比較多;兩人結婚之後,洋老公在台灣工作,「除了每月固定家用15000外,也剩沒多少薪水…」

▲結帳示意圖,與本篇文章無關。(圖/達志示意圖)

女網友抱怨,雖然自己付比較多,但她不會計較,家人就是互相cover,「但今天超不爽,中午和朋友吃飯,中途我帶小孩去哺乳室,不到二十分鐘,回到座位時,我的餐點竟然被清空了….靠夭咧你是有多餓,自己吃完了也沒想想老婆...才吃幾口而已你就掃盤,真是不體貼兼夭鬼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女網友感嘆,出去吃飯時都是她在付,老公卻很不體貼,讓她心情超複雜。看完這篇文章,有人回說「奇怪~~外國人不是很浪漫嗎」、「文藝愛情片看太多」、「幻想敵不過實際啦」、「他根本沒考慮到你有沒有吃飽」;但也有網友中肯表示,「很多外國人都很自我」、「如果他婚前都習慣你花費,你覺得婚後會改嗎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