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惡止惡 川普讚美海珊殺恐怖分子 表現「好棒棒」!

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,推崇海珊(右)消滅恐怖分子表現一級棒!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(Donald Trump )周二再度表達他認為「保住中東獨裁者有其必要」的主張。儘管他承認伊拉克前總統海珊(Saddam Hussein)是個「壞蛋」,卻推崇海珊「非常有效率」的消滅恐怖分子。

CNN報導,川普周二在北卡羅來納州舉行的選舉造勢活動上談到海珊時,作出以上評論。第二次波灣戰爭開打之前及戰爭的最初幾個月,川普是支持攻打伊拉克的。但他認為美國不應該推翻海珊,「破壞了伊拉克的穩定」。

川普說:「海珊是一個壞蛋,真正的壞蛋。但你知道他做了什麼很了不起的事嗎?他殺恐怖分子,他在這方面做得棒極了。」

「他們(海珊當局)沒有當著恐怖分子面前宣讀他們的權利,他們不來這一套,因為那些傢伙是該死的恐怖分子,一切免談!但是到了今天,伊拉克卻變成了讓恐怖分子進修的哈佛大學!」

川普之前曾表示,如果海珊和利比亞強人格達費(Moammar Gadhafi)這些獨裁者仍在掌權,這個世界會「百分之百變得更好」。

希拉蕊的資深政策顧問蘇利文(Jake Sullivan)對此回應說:「川普對殘酷強人的讚美似乎沒有止境。這顯示如果他成為三軍統帥會有多麼危險。」相關報導請看這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