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雷慎入! 惡作劇程式發送《冰與火》劇透給你的仇人

▲《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》超夯,劇迷每一集都在猜誰領便當。(圖/翻攝自spoiled io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超夯影集《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》(Game of Thrones)最近播出第6季完結篇,每集劇情都引起全球粉絲熱烈討論,特別是重要角色誰會領便當、怎麼領便當更是影迷最熱衷的話題,對於還沒追到最新進度的粉絲來說,會盡量避開各種「被爆雷」的機會,但最近有一個名為Spoiled.io的網站,可以傳送最新劇透給你的「仇人」,非常惡搞!

只要有追劇的人都知道,還沒跟到最新一集,就要盡可能的避開可能會看到影評的新聞及討論區,出自於這個人性,Spoiled.io研發出整人程式,只要輸入姓名、Email、信用卡號、指定對象的手機號碼,加上0.99 美元(約33元新台幣),當最新一集播出後,指定對象就會收到來自匿名者的劇透訊息,相信收到的人會被氣得哇哇大叫,若是想惡整身邊熱愛此劇的朋友,這會是個充滿邪惡又趣味的遊戲。

現在Spoiled.io更發起民眾票選,下一次你想看到《陰屍路》(The Walking Dead)、《紙牌屋》(House of Cards)、《駭客軍團》(Mr.Robot)、鑽石求千金(The Bachelor)哪部戲的劇透,這對戲迷來說絕對是一個又愛又恨的選擇。

▲《冰與火之歌》最近播出第6季結局。(圖/翻攝《冰與火之歌》粉絲專頁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