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台北多媒體大展7月開展 正妹捧眾多3C商品下水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這次好多可以帶下水...

記者周之鼎/台北報導

2016台北多媒體大展即將於7月1日至7月4日於台北世貿一館火熱登場,本展集結200家廠商,共近800個攤位,包含電腦。相機。手機。平板。電競。電視。各式周邊商品與配件都將以極破盤的價格促銷。

在電腦的部分,華碩的ROG G20桌機將降價1.2萬,特價27900元,平板筆電T100TAF則降價6200,特價7700元,X455LF則降五千,特價19900元。聯想的Ideapad 300則特價19900元。技嘉則拿出筆電Aero 14,特價61,900元,另外會贈送背包及滑鼠,折扣最大的則是P34 v5,降幅達4000元,特價33900元。而Studio A也拿出特價,Macbook全系列加購AppleCare保固可享滿萬送千。

在電腦周邊部分,曜越則拿出LEVEL 10 M電競滑鼠,特價2490元。另外還有由Beats代工的貓耳耳機,特價4590元。此外還有體感音響,以及各種VR眼鏡。另外防水3C也是焦點之一,包含了可潛水的喇叭、運動耳機、相機等都在這次的重點名單中,有興趣的消費者可以在7月至世貿一館挑選自己喜歡的產品。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