配合高鐵南港站通車 南港站往頂埔末班車調整為0時12分

▲板南線末班車時間配合高鐵通車做調整。(圖/本報照)

記者張暐珩/台北報導

台北捷運28日表示,配合臺灣高速鐵路南港站7月1日正式通車,北捷南港站往頂埔方向,最後搭車時間調整為24時12分,至於往南港展覽館方向及首班車發車時間則維持不變。為維護搭車權益,建議有搭乘首末班車需求的旅客,可事先利用「台北捷運GO」APP及臺北捷運網站「首末班車時刻表」查詢。

目前捷運南港站每日最後一班營運列車,往南港展覽館方向時間為凌晨1時03分,往頂埔方向則是24時02分;配合高鐵南港站末班車的到站時間23時59分,7月1日起,捷運南港站往頂埔方向最後一班列車,搭車時間調整為24時12分,往南港展覽館方向時間不變,請夜歸旅客留意。

提醒早出晚歸的旅客,為了掌握寶貴的時間,請多加留意車站首末班車時間表公告,或利用捷運網站「首末班車時刻表」(http://www.metro.taipei/ct.asp?xItem=78479324&CtNode=70090&mp=122035)及「台北捷運GO」APP查詢。

►更多的《台灣第一女總統》出訪隨行報導

►更多政治影音、報導,請鎖定【ETtoday筋斗雲】粉絲團!

►Live!【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