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外遇」有助感情 人妻和小三、小王大玩「四人行」

▲美國一名人妻稱說外遇有助於感情提升,竟和前夫、小三與小王大玩四人行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一般夫妻如果聽到「小三」、「小王」,大多會恨得牙癢癢,但在美國有一名皮拉提斯(Pilates)的女教練,她卻推崇「多角戀」,而且自己還親身力行。她和前夫、前夫的女友和另名男子「四人行」,她還說這樣的「外遇」行徑讓彼此之間的感情更加融洽,甚至還有助於婚姻的維持和新鮮度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(Daily Mail)報導,加州這名48歲的婦人葛蕾絲(Gracie),她除了是皮拉提斯的教練之外,還是一位兩性作家,平常也樂於分享自己的感情觀,尤其是對於「多角戀」的看法。她提到自己在6年前,曾和前夫漢克(Hank)、漢克的女友瓦萊麗(Valerie)和現任丈夫奧茲(Oz)同住一個屋簷下,葛蕾絲的孩子也和他們住在一起。

這樣的「四角關係」維持了4年,葛蕾絲分別和漢克與奧茲發生過關係,最後葛蕾絲和奧茲關係愈走愈近,甚至還步入禮堂,漢克則是與瓦萊麗感情穩定;葛蕾絲說,她可以容忍奧茲和別的女人發生關係,自己也會和其他男人上床,但也坦承自己還是會「吃醋」,可是她又說這會增添生活的樂趣。

葛蕾絲說,「多重伴侶的生活,有助於提升我的性愛樂趣,但如果我的孩子叫我停止這樣的戀愛,我還是不會停。」她直言自己無法滿足於「一夫一妻」制的生活,所幸自己的一對子女也很贊同支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