凹斷門口警報器! 上千大學生擠爆圖書館...只為吹冷氣

▲只為吹冷氣,大學生擠爆圖書館。(圖/翻攝自遼沈晚報微博,下同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夏日氣溫飆高30度以上,人潮紛紛湧向有冷氣的百貨公司、圖書館,鄭州一所大學有上千名大學生為了吹免錢冷氣,全擠到有中央空調的圖書館,一度因人潮眾多擠爆大門,不但推壞警報器,還傳出有人受傷。

據《中國新聞網》報導,鄭州航空工業管理學院學生表示,宿舍內沒有空調,就連電扇都沒有,30、40度高溫讓人受不了,校內上千名學生全擠到圖書館,人潮眾多導致學生進門時,一度發生事故。

報導指出,為了想趕緊進入圖書館吹冷氣,學生們發生推擠,導致警報器被擠碎,還有同學受到輕傷。為了滿足學生的使用需求,校方也採取緊急措施,不但加派工作人員維持現場秩序,還增添桌椅、延長開館時間。

網友們看完後紛紛留言表示,「現在學生就是嬌氣,熱一下都受不了」、「哪有宿舍沒空調沒電風,怎麼活阿」、「別老是拿曾經的吃苦跟現在比,以前人住洞穴吃生肉,你怎麼不去?」、「天氣熱得令人中暑,學校有義務改善」。

▼門口警報器被推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