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迪士尼亂象!男童草叢大便 煙火秀散場滿地垃圾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到底...為什麼...

▲上海迪士尼16日開幕。(圖/東方IC)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東方IC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上海迪士尼正式開幕後的首個周末,當地媒體直擊不文明現象,例如有一名男童蹲在草叢裡大便,身旁兩位老人「掩護」,還有家長為了讓孩子早點玩到遊樂設施,硬是從出口處直接衝進去。另外,煙火燈光秀結束後,地上有不少垃圾。

根據上海《澎湃新聞》報導,18日星期六早上8點多,迪士尼樂園門口已經擠滿人,安檢過程排隊不到10分鐘,但檢票進站要花費50分鐘。雖然當天園區內一些熱門設施排隊時間與平時差不多,但「雷鳴山漂流」、「創極速光輪」仍有暫停開放的情况,「雷鳴山漂流」大約下午1點左右暫停,持續時間超過2小時以上,而「創極速光輪」大約下午3點暫停開放

報導說,大多數遊客都能做到文明遊園,但少數遊客的不文明現象也時有發生,記者就在遊樂設施「晶彩奇航」隊伍終點處發現,一名5、6歲的男童在附近草叢裡大便,身邊兩名老人「掩護」,雖然地上有舖紙,但這樣的情況還是引起其他人議論

▲老人帶小孩在草叢裡大便。(圖/取自澎湃新聞

另外,「旋轉瘋蜜罐」遊樂設施,有家長為了插隊讓孩子早點玩到,本來應該從入口處排隊的他們,硬是從出口處直接衝入

報導還指出,排隊遊客隨手亂扔垃圾的現象時有發生,空的飲料瓶、食物包裝紙常常出現在排隊區域周邊的草叢裡。而晚上9點的煙花燈光秀結束後,米奇大街和奇想花園附近食物包裝垃圾散落一地。

▼園區內地上有不少垃圾。(圖/取自澎湃新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