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歲屁孩開媽媽BMW衝撞市場 鳳梨伯腦部重創昏迷命危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集氣!老天保佑!

▲17歲開媽媽名車,撞市場攤販害鳳梨伯重傷。(圖/東森新聞/下同)

社會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一名17歲少年,18日上午6點45分左右,駕駛媽媽的BMW疑似精神不繼,衝撞國泰市場路旁攤販,造成賣鳳梨的57歲李姓阿伯重傷,腦部受創昏迷指數剩3。晚間一度誤傳,鳳梨伯傷重不治,遺體送往屏東殯儀館,不過根據最新消息,鳳梨伯目前仍在搶救中,只是情況不樂觀,許多網友集氣,希望阿伯能好轉。

少年18日開媽媽的BMW衝撞國泰市場路旁攤販,造成賣鳳梨的阿伯重傷昏迷,酒測值為0.07毫克。肇事少年供稱,因為睡眠不足,上路前有喝含酒精的提神飲料,警方依《公共危險》和《過失傷害》等罪將他移送少年法院,也將追究母親將車輛提供未成年兒子駕駛的責任。

● 《ET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