挑戰禁忌!畢業典禮好朋友送這個 「請問該絕交嗎」?

▲畢業典禮上,學生用挑戰禁忌方式留下特別回憶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專頁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又到了鳳凰花開,驪歌輕唱的季節,學生告別師長和同窗,歡笑中淚水交織,邁向人生下一段旅程。畢業典禮上怎麼樣才能留下一輩子深刻的回憶?新一代年輕人選擇挑戰生死禁忌,用趣味又有創意的方式向摯友「道別」。

「爆料公社」臉書粉絲專頁19日貼出朱姓社員投稿,他表示今天是學校的畢業典禮,沒想到好同事居然送上有著大大「喜」與「賀」字的罐頭塔,加上一張朱姓網友「自己的」方框照片,像極了傳統喪禮會場。就這樣,他穿著學士服,神情肅穆地拿著方框,拍下違和感十足的照片,最後更打趣表示,「請問該絕交嗎」?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照片貼上網,吸引上萬網友按讚、數百則討論,多數人佩服他們用趣味方式挑戰禁忌,不過也有人提醒玩笑別開過頭,「無禁無忌吃百二啦」、「白包收一收再絕交」、「這種照片還是少拍!避免招來霉運」、「這種朋友才是一輩子的吧」、「為什麼你還配合他,我早走人了」、「他生日就是你復仇之時,你送他金童玉女跟五子哭墓」、「一輩子的好兄弟才會這樣玩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