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麼可能沒有!警搜查連插座都拆了 毒蟲被逮還互推責

▲連插座都掀了!毒蟲當場啞口無言。(圖/潮州分局提供,下同)

社會中心/屏東報導

潮州警方15日持搜索票到一處民宅查緝毒品,卻只找到吸食器,遍尋不著毒品的痕跡,但經驗老道的員警直覺不可能,因此靈機一動撬開房內的電源插座,果然一一查獲藏匿的安非他命,將伍姓毒犯移送法辦。

潮州警分局中山路派出所16日獲報,持搜索票至光春路一處民宅執行搜索,員警先在1樓房內查獲有毒品前科的伍嫌,以及吸食器、玻璃球等,卻遲遲找不到毒品。但員警覺不可能沒有,心想一定是藏到某個隱密處,因此想到牆上的「電源插座」。

警方將房內所有的電源插座一一打開檢查,果然在一樓廁所的電源插座內查獲安非他命1小包(1.1公克),讓伍嫌啞口無言,直說「真的沒地方藏了。」

警方隨後還在2樓發現有毒品前科的陳嫌和劉嫌,並在桌上查獲安非他命1小包(0.9公克)及吸食器等。

警方指出,陳嫌一開始坦承毒品是自己所有,但到了派出所又改口不是自己的,只是到伍嫌家中看到桌上有毒品,才一時按捺不住吸食;但另外詢問伍嫌,對方卻又說毒品是在整理家裡時尋獲,兩人皆不願透露毒品來源,互相推託,最後都被依法移送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