逮販毒夫妻 3稚女見警天真喊「叔叔」讓人不忍戳破...

▲大湖警逮販毒夫妻 ,3稚女渾然不知發生什麼事。(圖/大湖分局提供,下同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苗栗警方16日在大湖、泰安及公館等地查獲一販毒集團,共查獲詹姓主嫌夫婦、胡姓藥腳等8人及毒品等證物。當警方到詹姓夫婦家中逮人時,其3名年幼子女還對「警察叔叔」有說有笑,天真的模樣讓偵辦員警不忍戳破真相。

苗栗警大湖分局、苗栗分局16日在大湖、泰安與公館鄉等地,同步執行緝毒專案,查獲詹姓夫婦及胡姓藥腳等8人到案,並起獲重40.03公克的安非他命及吸食器等證物。

警方調查,33歲的詹姓主嫌及30歲吳姓妻子均染毒並以販毒為生,育有3名幼女,最大5歲、最小僅8個月大;由於詹男工作不穩定,無法支應龐大生活開銷及毒品花費,夫妻倆因此動歪腦筋組販毒集團,在大湖、泰安與公館等地區販毒,牟取暴利。

警方經3個多月蒐證,報請苗栗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偵辦,16日持搜索票及拘票到詹姓夫婦在大湖的租屋處查緝。警方到場時,3名幼女還渾然不知發生什麼事,在家中滿臉天真懵懂,渾然不知員警身分,對「警察叔叔」有說有笑。天真的模樣讓警方也不忍戳破真相,一直到詹男母親到場後,才將詹姓夫婦帶回偵訊,兩人坦承吸毒,全案將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苗栗地檢署偵辦,全案正擴大偵辦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