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架手機直播自殺?警消來不及鋪氣墊救...新北男跳橋亡


▲洪男從30公尺高的橋上一躍而下,傷重不治。(圖/東森新聞,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新北市八里一名33歲洪姓男子,16日晚上11時多開車到台64線快速道路,在觀音山匝道口往五股方向處停下,並爬上一旁的護欄。警方接獲民眾報案,緊急前往現場,但消防員還來不及鋪氣墊,洪男就一躍而下,最後傷重不治,跳橋原因目前還有待釐清。

警方16日11時許接獲女民眾報案,指有一男子正準備跳橋自殺,警消隨即趕往現場,並上前勸說,但消防員還來不及鋪設氣墊,洪男就從30公尺高的橋上一躍而下,當場失去呼吸心跳,經送醫後仍傷重不治。

警方調查,男子開來的轎車上並沒有發現遺書,死者哥哥接獲消息抵達派出所時,情緒激動表示弟弟出門時沒有任何異狀,不知道為什麼會跳橋。另外,據媒體報導,洪男疑似進行手機直播自殺,但詳細自殺原因還有待調查。

● 《ET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