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投車站定案! 居民抗議荒腔走板、向柯P遞陳情書

▲學者、居民今赴台北市議會抗議新北投車站案「荒腔走板」。(圖/記者楊佳穎攝)

記者楊佳穎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14日下午再度赴議會備詢,而針對新北投車站日前定案將移回七星公園內,多位居民在今聚集市議會前,拉開白布條抗議,高喊「荒腔走板、無信不立」,並準備向柯P遞陳情書;不過,柯文哲收下陳情書後未停留,直接進入議會,雙方未有交集。

台北市都發局5月底下午針對新北投車站遷移案召開都審會,由文資團體提出的「微調A案」、都發局提出的「微調D案」都不被採用,拍板決定朝文化局所提出的「修正D案」進行,確定將車站移回七星公園基地內;該計畫預計7月開工,希望能在今年讓車站順利回娘家,迎接百歲生日。

不過,今日則有學者及居民聚集市議會前抗議,高舉「開放政府攏是假!荒腔走板才是真!」白布條,指此案有財團介入痕跡,要求重返原址;而柯文哲接下陳情書後未多做停留,直接進入市議會。

►►更多政治影音、報導,請鎖定【ETtoday筋斗雲】粉絲團!

Live!【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