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素珠羞辱老榮民事件 柱柱姐:停止內耗、終止撕裂

▲自稱是公民記者的台灣民政府成員洪素珠於公園指責一位榮民伯伯,並把影片PO上網(圖/翻攝自YouTube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自稱是「公民記者」的女子洪素珠在高雄228公園內飆罵一名手拿助行器的老榮民,甚至稱對方「不要臉!中國難民」。對此,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於9日深夜在臉書PO文指出,這20多年來,「我們沒有隨著社會更加的開放與多元,變得更加開放、更加的團結與包容,卻變得更加仇視彼此」,希望能停止內耗、終止撕裂

洪素珠飆罵老榮民事件越演越烈,10日又傳出更多飆罵影片,不僅登上微博熱搜關鍵字榜首,就連不少陸媒也跟著轉發報導,引起大陸、台灣同聲譴責,洪秀柱也在臉書表達痛心。她說,「似乎網路並沒有幫助我們進一步溝通,而是加速我們的撕裂。這一年多以來,不時看到一些『支那豬』、『支那狗黨』、『支那賤畜』、『中國豬』等不堪入目的字眼,用來形容本黨,也形容我們的支持者們」。

洪秀柱表示,「我們尊重每個人對歷史的感受與詮釋,但不盡然代表讓歷史有多角度詮釋的機會就必須全盤否定,就不能客觀評價!我們願意洗淨歌詠與鉛華,反省與反思,但不表示走下神壇的,就必須墜落地獄」,同樣的「我們也尊重每個人的認同與選擇,但無論如何,我們都是共同生活在這片土地上,連根同命,有著共同生活環境與回憶的同胞,不應該相互仇恨」。

洪秀柱進一步指出,「曾經,我們有機會弭平傷痕!但這二十多年來,我們的社會似乎做出另一種選擇」,不但沒有隨著社會更加多元,變得更加的團結與包容,卻變得更加仇視彼此;她也質疑,「年輕的朋友們,你們想要的未來,是什麼樣的未來呢?你們理解的歷史,是否就如你們所想的那樣全面與客觀?口中所承繼的仇恨,到底又是由何而來?」,希望社會能停止內耗,中止撕裂。

▼針對洪素珠事件,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也在臉書PO文表示痛心。(圖/翻攝自洪秀柱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