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胖弟→花美男!18歲減肥成功後他愛上了「公主裝扮」

▲長髮公主style超美。(圖/翻攝自theofficialariel IG) 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加州21歲的謝弗(Richard Schaefer)主攻服裝設計,從小因為身材肥胖,在學校被同學們霸凌,直到18歲順利減肥後,才一躍成為花美男。另外,他非常熱衷於把自己裝扮成迪士尼的公主們,各種「超美公主照」 也吸引超過9.5萬粉絲追蹤。

▲白雪公主也沒問題。(圖/翻攝自theofficialariel IG) 

據《Metro》報導,謝弗減肥成功後,便開始接觸cosplay的世界,沒想到一踏進去就深深愛上了,他會自製服裝、化妝工具、胸墊等,每次會花約2小時扮成不同的公主角色,像是白雪公主、《美女與野獸》的貝兒等。

▲謝弗學的是服裝設計。(圖/翻攝自theofficialariel IG) 

據了解,謝弗家中有近40套服裝和30個假髮。他表示,非常享受打扮成不同角色的過程,因為可以讓他暫時的完全變成另一人,非常有趣,「我從小就最喜歡愛麗兒,所以當時決定把自己裝扮成她。」

▼超強大的妝髮阿。(圖/翻攝自theofficialariel IG)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